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恒远个人简历因什么病去世 他在中国好声音第一首歌是什么

来源: 2023-06-14 09:31:27

  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那年夏天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男生,很可惜他现在去世了,好奇张恒远个人简历如何?他之前并未在大众面前是生病一事,那他因什么病去世的呢?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亚军,他在中国好声音第一首歌是什么?

 1.jpg

张恒远(1986年10月14日-2023年),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唱作人。2013年参加内地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获得全国总亚军与汪峰组冠军,正式出道;12月18日获得第11届华鼎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奖。2014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卑微的荣耀》;4月23日赴澳门参加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凭借歌曲《大闹天宫》荣获最佳电影歌曲;2014年9月26日,发布首张个人轻摇滚EP《继承者》,2016年12月27日,张恒远全新专辑《黑色翅膀》上线。2023年,张恒远因病去世,年仅37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