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年龄多大和戴向宇有宝宝吗 养的小鬼瓜怎么回事是真是假

来源: 2023-06-08 13:46:46

  陈紫函很漂亮很有气质,好奇陈紫函年龄多大和戴向宇有宝宝吗?网传她事业回春是因为养了小鬼,陈紫函养的小鬼瓜怎么回事是真是假呢?

QQ截图20230608134611.jpg

陈紫函1975年出生,年龄48岁,比老公戴向宇大了9岁,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宝宝。据悉,陈紫函戴向宇是2016年结婚的,两人婚后就一直在备孕,备孕6年了但一直未能如愿所以至今还没有孩子。因为戴向宇的父母都在国外做生意,所以陈紫函婚后一直没有和婆婆住在一起,更不会面临任何婆媳矛盾。虽然说婆家并没有人催生,但是陈紫函内心还是有遗憾的!结婚六年来,陈紫函夫妻俩一直在积极备孕中,但是始终没有好消息!毕竟陈紫函今年也已经47岁了,就算外表保养得再好,但身体终究还是到了下滑阶段。这个年纪的大多数女性都已经进入绝经过渡期,所以怀孕的几率很小,怀孕以后也容易导致流产或是早产的情况。畸形胎儿发生率也明显上升。所以无论是从母体方面,还是从胎儿方面考虑,这时都不适合怀孕生育。最后想说,希望老天能够眷顾陈紫函戴向宇夫妇,让他们尽早有自己的宝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