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费翔的个人资料简介是混血吗 和叶倩文的恋情如何终身不娶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3-06-08 13:29:39

  封神第一部费翔为一番。想知道费翔的个人资料简介是混血吗?想当初费翔可是当红明星,却在巅峰时期逐渐的退出乐坛,他和叶倩文的恋情最后为什么分手,他说过终身不娶,原因是什么?

费翔1.jpg

费翔(Christian Rand Phillips),1960年12月2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祖籍山东省烟台市,中美混血儿,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1987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以《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而一唱成名 是中美混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