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玉兰奖2023年颁奖时间什么时候 这是什么级别的奖和飞天奖哪个厉害

来源: 2023-05-26 11:01:46

  心疼白玉兰入围名单没有张颂文,好奇白玉兰奖2023年颁奖时间什么时候?最近的颁奖典礼太多了,不知道白玉兰奖是什么级别的奖呢?之后还有飞天奖的颁奖,不懂这两个奖对比哪个厉害呢?

QQ截图20230526110036.jpg

白玉兰奖2023年颁奖时间是在2023年6月23日举行。据悉,白玉兰奖是中国电视最高荣誉级别的奖项。白玉兰奖是国内电视剧三大奖之一。中国电视剧三大奖是: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其中,白玉兰奖每年举办一届,一般于每年6月在中国上海举行颁奖典礼。飞天奖创办于1980年,于1981年开始评奖,每年举办一届。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