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是国漫还是日漫有哪些篇章 杨幂在剧中演谁是女主吗

来源: 2023-05-26 09:57:31

  狐妖小红娘是国漫还是日漫?就动漫而言它本身就是大ip,电视剧的选角更是将它推上了另一个高度。好奇狐妖小红娘究竟有哪些篇章?一部剧就能集齐上十个影视圈说得上名字的明星,杨幂在剧中演谁是女主吗?

狐妖1.jpg

《狐妖小红娘》是国漫。《狐妖小红娘》的作者是庹小新,动漫的播放平台是腾讯视频。该漫画是根据中国神话外加作者本人的创新创作出来的,漫画出来后深受粉丝的喜欢,动漫连载后更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观看,该漫画不仅有国语版,还有日语版,难怪很多网友会搞混淆它到底是国漫还是日漫。漫画本身有很多个篇章。电视剧目前公布了拍摄了其中的《月红篇》《竹叶篇》。网传《王权篇》也开始了选角,进行拍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