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衣夜行电视剧为什么不播了 女主女一号朴敏英怎么了

来源: 2023-03-08 10:36:28

  张翰7年前的剧还被积压着,锦衣夜行电视剧为什么不播了?听说是因为这部剧女主的问题,查了下锦衣夜行女一号是朴敏英,她怎么了吗?

QQ截图20230308103623.jpg

锦衣夜行电视剧因为禁韩令的原因不播了,这部剧的女主女一号朴敏英是韩国人,所以到现在也没有播出,跟人家张翰没有任何关系。虽然说张翰的《东八区的先生们》确实有些恶俗了,但不至于到了不能播剧的程度,更不至于因为张翰,他主演的电视剧就没人看了。相反,张翰的网络号召力还是很强的。

小编福利:想看锦衣夜行电视剧为什么不播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