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苏玖儿真实身份揭秘母亲是祺人吗 文婴是好人吗喜欢叱兰吗

来源: 2023-03-08 09:44:22

  九霄寒夜暖苏玖儿真实身份揭秘,苏玖儿的母亲是祺人吗?一开始女主母亲不同意她和祺人来往,可是后面却让寒狰住进了家里,剧中大皇子文婴是好人吗?文婴喜欢叱兰吗?

九霄寒夜暖苏玖儿真实身份是乾人,但也有可能是乾祺混血,因为苏玖儿的母亲可能是祺人,之前阿花说秦湘宜这么多年为什么都不老,这很大概率是个伏笔。剧中苏玖儿的父亲也是一名出色、心怀公义的巡卫,却在查案的过程中身亡,她的母亲怕她重蹈覆辙,一直很担心她。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