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老婆大闹横店是真的吗知乎爆料 任嘉伦有没有整容呀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来源: 2022-09-25 10:07:27

  任嘉伦老婆大闹横店是真的吗?知乎爆料 来了,这件事情其实就是网友胡乱编造的,那任嘉伦有没有整容呀?其个人资料简介被扒。近日,他和李沁主演的《请君》正在热播中,剧情还不错。

任嘉伦老婆大闹横店是假的。任嘉伦老婆实际上并没有大闹过横店片场,这只是网友编出来的谣言罢了,任嘉伦老婆和任嘉伦关系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并且任嘉伦老婆非常支持任嘉伦的事业,所以任嘉伦老婆也不会做出这么不理智的行为,任嘉伦老婆可能会在任嘉伦拍戏的时候去看他,但是绝不会做出大闹片场这种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