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底线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是欢瑞出品吗 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成毅有感情戏吗

来源: 2022-09-18 21:22:07

  底线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是欢瑞出品吗?很多人都不清楚男一到底是成毅还是靳东,但是从演员表来看,靳东才是男一号,底线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想知道成毅有感情戏吗?

电视剧《底线》将于9月19日起在湖南卫视、芒果TV、爱奇艺播出。湖南卫视周一至周四20:00、周五周六21:00播出,芒果TV&爱奇艺全网首播。据悉,《底线》全剧以典型人物和纷繁案件为切入点,以“大案套小案”“新案套旧案”的形式串起故事线,用三个重大刑事案件作为副线贯穿全剧,共涉及案例40余个。其中既有“主播直播猝死案”“职场性骚扰案”等刑事、民事的大案要案,也有“跨国离婚案”“共享钢琴案”“明星虚假诉讼案”等涉及社会民生的新型矛盾纠纷和案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