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行月球结局是什么有彩蛋吗 主角独孤月为什么会死

来源: 2022-07-29 17:11:39

  独孤月救金刚袋鼠这里太帅了,好奇独行月球结局是什么有彩蛋吗?听说独行月球结局是be独孤月最后死了,主角独孤月为什么会死?

QQ截图20220729171413.jpg

独行月球结局有彩蛋,最后的彩蛋看到舱门打开与众人相对而行的脚步,说不清是失望还是激动。短短几秒想了很多。比如…“中国喜剧还是逃不过全员happy ending”,“我就知道我磕的cp不会be!”,似烟般散去的独孤月,马蓝星缓缓流下的泪在我心上重重一击。镜头拉远,沈马同框,惊喜还未曾真正到来,便被细节再次击溃。马蓝星的影子越拉越长…而独孤月…镜头再次拉远,那块沈为自己准备的碑“世界最后一个人类”随着马的影子拉长。无限延绵下去的影子,似乎也在无声复述:带我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