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为什么下凡了 唐周什么时候有的应渊的记忆

来源: 2022-07-28 18:07:43

  凡间副本开启应渊找到了颜淡,好奇沉香如屑应渊为什么下凡了?应渊下凡后没了记忆变成捉妖师唐周,二颜淡是一只花妖,难道又要虐了吗?想知道唐周什么时候有的应渊的记忆?

QQ截图20220728180720.jpg

沉香如屑应渊下凡的目的是为了搜集四大神器,他受了很重的伤,仙灵要散了,不找到神器就会灰飞烟灭。他们两人在人间相遇了,一个是花妖颜淡,一个是捉妖师唐周,两人不打不相识。唐周说,自己经常奇怪的梦,梦中有个女子的背影,却看不清她的脸,更不知道她是谁。只女子一直在告诉他,要四件神器,就能解开谜题,便开始了寻找神器之路。

小编福利:想看沉香如屑应渊为什么下凡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