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汉灿烂程少商退几次婚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星汉灿烂小说原著关心则乱txt下载

来源: 2022-07-06 16:41:31

  星汉灿烂程少商退几次婚?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可能每一部剧的女主都要有一段惨痛的经历吧,星汉灿烂小说原著关心则乱txt下载。

《星汉灿烂》里程少商退了三次婚。 《星汉灿烂》的原著小说中,程少商从小不被父母重视,后来女主俞采玲因为见义勇为,穿越到了程少商的身上,少商的芯子发生了变化,穿越之后就是一场重病,然后是十年未见的亲生父母,由于长期没有生活在一起,少商与亲生父母之间的感情非常淡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