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小孩肖路为什么要出轨 朱珠结局什么时候下线肖路最后和谁结婚了

来源: 2022-04-15 11:10:05

  亲爱的小孩这部剧其实蛮真实的,很多家庭每天不就因为一些这样的事情无休止的争吵甚至动手,也算是电视剧照进现实生活吧,肖路这个人就是过于自私了,身为丈夫和父亲,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所以他和方一诺离婚也是必然的,亲爱的小孩肖路为什么要出轨?朱珠结局什么时候下线肖路最后和谁结婚了?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220415110958.jpg
朱珠和肖路没有在一起。肖路的第一任老婆是方一诺,第二任老婆是董帆。朱珠就是促使肖路离婚的工具人。第六集中,朱珠和妈妈一起吃早饭。朱珠涂了口红,化了淡妆,惹得妈妈不满。妈妈张口教训朱珠,有本事的女生根本用不着这些,外表不重要。这一番话预言的还挺准的。朱珠只靠外表并没有成为肖路的第二任妻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