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特战荣耀白龙和曹奔有什么过节 白龙是卧底吗扮演者是谁结局一览

来源: 2022-04-15 10:21:15

  特战荣耀刚进来的白龙和曹奔有什么过节?很好奇他的真实身份白龙是卧底吗?白龙和教练的过节很明显了,关于白龙扮演者是谁结局一览来了!

 

萧云杰面对白龙完全不占上风,结束后,白龙突然要求和曹奔比一场。吕屠试图阻止却被推在一旁,白龙如此强硬的态度让众人十分诧异。曹奔犹豫着答应了比试,周子健知道白龙是二次入伍,想来他们之前就有过节。

小编福利:想看"特战荣耀白龙是卧底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8点悦读APP】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