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解约要赔多少钱 他签的是多少年的还会再续约么

来源: 2022-04-08 17:07:28

  张艺兴出道一直到现在在exo也有好多年了吧,里面的中国成员除了他都退出了exo,选择了回国发展,就剩下他一个中国的了,不过这两年张艺兴虽然还在exo里,工作一直都是在中国内地的,其实和退团也没什么太大区别了,就是挂个名字罢了,如今选择和sm解约,估计也是有自己的考量,张艺兴解约要赔多少钱,他签的是多少年的还会再续约么?一起来看看。

 QQ图片20220408165538.png

张艺兴今天透过推特和IG等社群媒体,上传用英文和韩文撰写的亲笔信,宣布要「与SM娱乐告别」。 他在信中对EXO成员、SM娱乐工作人员和粉丝表达感谢,并表示「是时候跟SM道别了」,他认为30岁这个年龄是一个重新启程的好时机,但他会以LAY的身份在成员需要时给予陪伴。 他也在信末标注EXO,相爱吧。针对这个消息,韩国SM娱乐也做出回应。 根据韩媒报导,SM表示虽然与LAY的合约已经到期,但目前双方正在讨论新形态的契约模式。报道指出,双方应该会具体讨论LAY继续留在团体的可行性,以及个人活动的计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