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洁琼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 她是哪家公司艺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3-16 15:41:15

  周洁琼的古装造型很好看,随后她的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全被扒出。据悉,周洁琼13岁时去了韩国当练习生,后面慢慢回国发展,好奇她是哪家公司艺人呢?

QQ截图20220316154157.jpg

  周洁琼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年龄23岁,身高166cm,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是韩国娱乐公司PledisEntertainment旗下的艺人。周洁琼能火首先颜是真的好。肤白脸小,五官秀气,笑起来很好看又有元气,可甜可冷,整个人给人一种很灵动的感觉。其次是因为她的业务能力非常的强。在韩国做了几年的练习生,而且也是已经出道了的唱跳歌手。最后一个原因是她的话题都很高,人脉很广。前段时间爆出了她和王思聪的绯闻,要知道王校长在国内娱乐圈里的话题度和热度一直都很高,凡是和王校长有关系的女艺人都会提升知名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