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檀健次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 家庭背景太恐怖是日本人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3-04 13:20:16

  檀健次主演的新剧猎罪图鉴还不错,好奇檀健次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呢?网传檀健次家庭背景太恐怖,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世?这个名字听起来不像中国人,他是日本人吗?

QQ截图20220304120015.jpg

檀健次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今年32岁,身高174cm,目前单身未婚哦。檀健次不是日本人,檀健次这个名字由来,据说是其一家子曾在日本住过的缘故,而檀健次也曾在日本念过书。不过,檀健次并非中日混血,他是货真价实的中国人,1990年出生在广西北海。目前,檀健次开始出演不少影视作品,并签约到了吴秀波的工作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