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镜双城无色城打开的代价是什么 白樱结局死了吗

来源: 2022-01-27 11:36:22

  镜双城无色城打开的代价是什么?百年前六王为了保护空桑百姓献祭一半神识打开了无色城,百年后真岚回归要拯救空桑打开无色城,无色城打开后六王的结局是什么?

QQ图片20220127114618.png

他是先把真岚等人引到了假的白薇皇后的衣冠冢里,想将他们炸死;被苏摩识破了之后,便上演诛心大计,告诉了苏摩重启无色城的代价,让苏摩大为震惊。重启无色城的代价只能与白樱有关。都知道,百年前的大战中,空桑为了保护数十万百姓的性命,六王献祭了自己的一半灵识,来打开无色城,那么,想要重启它,肯定也需要六王的另一半灵识来献祭。而这个秘密,太子真岚因为回归空桑太晚,并不知道其中的真相,而苏摩也不知情,只有白樱等六王知情。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