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镜双城无色城打开的代价是什么 白樱结局死了吗

来源: 2022-01-27 11:36:22

  镜双城无色城打开的代价是什么?百年前六王为了保护空桑百姓献祭一半神识打开了无色城,百年后真岚回归要拯救空桑打开无色城,无色城打开后六王的结局是什么?

QQ图片20220127114612.png

《镜双城》已经更新到了22集,在最新的剧情里,太子真岚在镜塔上看到了斗篷男,斗篷男让他前往九屹山。九屹山乃青王的地盘,一百年来,虽然说青王在空桑大战之中消失了,除了苏摩之外,其他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了。而在最新的预告里,他真的出现了,同样还是与苏摩等人为敌。只是,青王再厉害,也不是苏摩的对手,百年前是那样,百年后也是那样。只是,青王知道自己不是苏摩等人的对手,就只能玩阴招。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