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特战行动秦观和宁檬怎么认识的 秦观为什么对宁檬意见那么大

来源: 2022-01-26 11:26:20

  特战行动秦观为什么对宁檬意见那么大?在训练中秦观总是有意无意的针对柠檬,就是想让柠檬离开,这是为什么,秦观这么讨厌柠檬吗?

QQ图片20220126113729.png

向来倔强的宁檬自然不会屈服,一气之下,便背上背囊,穿起防护装备,在操场上奔跑起来。看着气势和态度,估计不跑上一天是绝不罢手。结果周围的女战友一个个申请参加进来,看得队长秦观也是一脸迷惑。紧接着周围的男队友也是加入进来,用实际行动说明队长秦观的思想有问题,他们坚定支持宁檬留在蓝电。原本都不看好宁檬的众多队友,为何这个时候都站出来挺她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