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原因揭秘 两人生了几个小孩孩子抚养权归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1-22 15:11:09

  终于大s汪小菲官宣离婚了,他们俩为什么离婚原因是什么呢?网友猜测异地分居是借口,两人三观不合才是主因。好奇大s汪小菲生了几个小孩,孩子的抚养权归谁呢?

QQ截图20211122151351.jpg

在今年6月份,大S和汪小菲首曝二人离婚,当时汪小菲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动态,抱怨大陆一切繁荣,而自己的家人却在台北打不到疫苗,甚是为他们担心。为此,大S与汪小菲产生了激烈的争吵。其实,这就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后来汪小菲又改名了汪少菲,看似一个简单的更改,其实是在认祖归宗。在汪小菲的骨子里,他流淌着中华民族的血脉,神圣不可侵犯。说明他还是很爱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