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起底】主播雪梨林珊珊商业版图 雪梨和林珊珊偷逃税被处罚超9000万

来源: 2021-11-22 14:40:56

  【大起底】知名网红主播雪梨林珊珊商业版图,两个人是如何合作的?雪梨和林珊珊偷逃税被处罚超9000万,逃税详情怎么一回事?

据媒体报道,网红雪梨和林珊珊因偷逃税款将被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分别计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而在十月底的时候,曾有网友爆料称雪梨公司因税务问题被立案调查,当时还未出正式调查结果,双十一期间还能补缴税款。对此,雪梨团队相关负责人曾回应称:情况并不属实。如今,雪梨偷漏税属实,而且还被处罚了六千多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