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围林满江和石红杏啥关系 石红杏结局是好的坏的

来源: 2021-10-26 15:09:58

  突围剧中人物关系复杂,突围林满江和石红杏啥关系大家搞懂了吗?从剧情中可以看出,有好人也有坏人,石红杏结局是好的坏的?三个都是十足的演技派,看他们对戏真的过瘾。

突围林满江和石红杏啥关系 石红杏结局是好的坏的.jpg

 对于石红杏来说,来了一个没有什么功绩的人来担任自己的上司,石红杏确实心中有些不服气,更何况这个人还是自己的师弟,石红杏从来就没有重视过的一个人,爬到了自己的头上,她的心中多少有些不甘心,所以在齐本安来了之后,石红杏一直闹情绪,其实这种表面上的情绪,一点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表面上相互迎合,在背后想各种办法来陷害对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