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空下的仁医免费在线播放国语全集西瓜影院 25集粤语完整版资源种子迅雷下载

来源: 2021-10-26 13:18:18

  星空下的仁医免费在线播放种子迅雷下载,25集粤语完整版资源国语全集西瓜影院强势来袭,刚开播一两集在豆瓣的评分就已经高达9分之上了!

 
其中饰演心胸肺外科医生章以芯的钟嘉欣,在剧中章医生人格魅力好大,所有的事情都习惯亲力亲为,谁不爱呢[泪]不过剧情好像在暗示章以芯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近日,在埋堆堆采访中,钟嘉欣提到之前传闻拍完仁医之后就退圈的新闻,她表示来日方长,遇到对的时机和好的剧本,还会继续拍戏。相信也不会让喜欢她的观众等太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