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雨申老婆杨雨辰照片个人资料被扒 林雨申真实身高多少有孩子了吗

来源: 2021-10-08 13:12:28

  林雨申逆生长越老越有男人味,还以为他单身未婚没想到都有老婆孩子了,随后林雨申老婆杨雨辰照片和个人资料被扒了出来。据悉,他们都结婚11年了,好奇有孩子吗?另外,林雨申真实身高也是个迷。

QQ截图20211008115540.jpg

 林雨申原名叫做林申,1980年年出生,现年41岁,百科上面的身高是174 cm,但是被指实际身高最多170cm。林雨申老婆杨雨辰1980年出生,是中国电影电视制片人、导演,现年40岁。林雨申杨雨辰两人在2010年结婚,2014年育有一子,现在儿子都6岁了。据悉,婚后林雨申老婆杨雨辰在家相夫教子,虽然不在幕前,但杨雨辰外形也是颇为漂亮美艳,不输很多当红的女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