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和谁在一起了 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哪里人

来源: zdface 2021-10-01 14:51:08

   没有人可以抵抗甜妹,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第一期就上演了冰箱回头杀。好奇会和谁在一起?高文君微博的个人资料,身高168cm,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没有人可以抵抗甜妹,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第一期就上演了冰箱回头杀。好奇会和谁在一起?高文君微博的个人资料,身高168cm,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男嘉宾俞舜、王嘉兴与女嘉宾高文君、何丹妮四人间的微妙四角关系,成本集最大看点,层层反转令观察员都一时未能猜中结果。甜美系高文君一出场迅速获得俞舜、王嘉兴的青睐。热情、积极的王嘉兴更为主动,与高文君愈加熟络。 没有人可以抵抗甜妹,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第一期就上演了冰箱回头杀。好奇会和谁在一起?高文君微博的个人资料,身高168cm,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高文君的颜值没的说,她有可爱的一面,也有成熟的一面,她是港大的高才生,同时也是2020年亚洲小姐的第三名,这个身份足以说明她的颜值有多高,她刚一出场不仅吸引了男嘉宾的注意力,就连电视机前的女观众也挪不开眼睛了。 没有人可以抵抗甜妹,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第一期就上演了冰箱回头杀。好奇会和谁在一起?高文君微博的个人资料,身高168cm,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网友说我们恋爱吧第三季的高文君有点神似邱淑贞,又有点蔡卓宜内味,总之就是美!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1998年出生,天秤座安徽人,至于最后和谁在一起就不好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