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君九龄皇帝结局怎么样 君九龄谁当了皇帝

来源: zdface 2021-09-16 17:03:09

   君九龄皇帝结局怎么样?君九龄谁当了皇帝?

君九龄皇帝结局怎么样?君九龄谁当了皇帝?

最终,九龄和朱瓒相爱了,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后来九龄知道了关于自己身为太子的父亲死亡的过程,父亲死的时候,陆云旗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朝着鬼门关一步步走近,并没有挽救的措施,但九龄似乎并没有再与陆云旗一争高下,狠狠复仇,后者仍旧在宫内好好当官,过锦衣玉食的生活。 君九龄皇帝结局怎么样?君九龄谁当了皇帝?

九龄千里迢迢来到了北地与朱瓒会合,这段姻缘正式成立。九龄的亲人并没有全部死绝,他的弟弟方承宇的死亡,只是假象,弟弟一直隐藏在暗中调查着当年的一切,操纵着一些事情。 君九龄皇帝结局怎么样?君九龄谁当了皇帝?

君九龄皇帝结局怎么样?君九龄谁当了皇帝?在最后的结局里,是君九龄的弟弟楚九榕做了皇帝,但是他的年纪并不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