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舍我其谁里的盛景初视力咋了曝光 舍我其谁盛景初公开输给了谁揭秘

来源: 2021-09-16 14:05:14

  舍我其谁里的盛景初视力咋了,他在下棋子的时候为什么分不清黑白字,他是怎么下的?他最后有没有赢了解这些吗?曝光 舍我其谁盛景初公开输给了谁,是下棋的事情吗,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10916141010.jpg

《舍我其谁》这部剧是李兰迪和牛骏峰主演的电视剧,将会在江苏卫视播出,因此不少观众还是很期待的。其中,牛骏峰扮演了盛景初这个角色,大家也想知道,《舍我其谁》盛景初结局是什么?在剧中,盛景初这个角色是天才棋手,黑马姿态一战成名,轰动围棋界,从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