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拳力以赴的我们开播时间什么时候播放 嘉宾阵容官宣都有谁

来源: 2021-09-08 10:05:37

  拳力以赴的我们综艺节目开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播放?看到阵容官宣的时候感到很惊喜,邀请来的嘉宾都太熟悉了,很多曾经参加过选秀却没有出道让人感到遗憾的嘉宾,拳力以赴的我们在哪看?

拳力以赴的我们开播时间什么时候播放 嘉宾阵容官宣都有谁.jpg

 《“拳”力以赴的我们》定档!9月10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锁定优酷“拳”力出击!这档综艺为明星拳击综艺,由张绍刚担任主持人,四位世界级拳王张伟丽、熊朝忠、徐灿、张小平加盟节目。该节目的嘉宾还包括鲍春来、辰亦儒、陈铭、黄旭、纪凌尘、利路修、林丹、烧饼、肖顺尧等男性“拳手”,以及黄龄、李斯丹妮、乃万、孙芮等女性“拳手”。沈梦辰、邓紫棋、徐璐也加盟该节目担任“经理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