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赵丽颖观众缘为啥这么好 赵丽颖最近为什么发道歉声明

来源: zdface 2021-09-07 23:06:08

   赵丽颖其实观众缘也是很厉害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其实赵丽颖自己也是演技派,赵丽颖为什么会发道歉声明,这里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其实观众缘也是很厉害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其实赵丽颖自己也是演技派,赵丽颖为什么会发道歉声明,这里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有消息称赵丽颖将和王一博二搭新剧《野蛮生长》,对此赵丽颖的粉丝表示不满。22日晚赵丽颖后援会全体抵制要罢工,结果第二天早上就说为不理智行为道歉,账号将暂停更新。 赵丽颖其实观众缘也是很厉害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其实赵丽颖自己也是演技派,赵丽颖为什么会发道歉声明,这里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因为不喜欢和自己爱豆搭戏的演员,就想阻止拍摄这部戏。这分明是绑架正主,管得也太宽了。导演和剧组在选演员方面不比粉丝专业?粉丝们真是瞎操心,更不能因为个人喜好就想干涉正主的事业。 赵丽颖其实观众缘也是很厉害的,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其实赵丽颖自己也是演技派,赵丽颖为什么会发道歉声明,这里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赵丽颖现在也是在认真的营业的,赵丽颖观众缘为什么会这么好?赵丽颖为什么会发出道歉声明?其实这个也是很正常的,这件事情也是过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