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泽涵身高年龄多少家庭背景被扒 马泽涵现在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9-07 11:14:48

  马泽涵和郭品超的恋情曝光人气暴涨,马泽涵身高年龄多少很多人问。据悉,马泽涵家庭背景还可以,和郭品超是因戏生情,之前还和黄子韬传过绯闻。好奇马泽涵现在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呢?

QQ截图20210907110617.jpg

马泽涵1996年出生的,今年25岁,身高166cm,是黄子韬公司的艺人。马泽涵的家境应该是不错,在北京有别墅。她很有爱心已经救了很多的流浪猫。马泽涵是童星身份出道,从小学习舞蹈,进入演艺圈后经纪人为她接了很多戏。44岁郭品超保养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和25岁的马泽涵站在一起并没有任何违和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