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豆瓣知乎扒周扬青和罗昊分手了吗相差几岁 罗昊和周扬青家谁有钱

来源: zdface 2021-09-06 19:48:04

   你敢相信一见钟情在一起就直接上节目,仅仅因为画脸一事就要闹分手?豆瓣知乎扒一下看看周扬青和罗昊是真的分手了吗?两个人是相差几岁,大家都知道罗昊是

你敢相信一见钟情在一起就直接上节目,仅仅因为画脸一事就要闹分手?豆瓣知乎扒一下看看周扬青和罗昊是真的分手了吗?两个人是相差几岁,大家都知道罗昊是好利来的公子,那么罗昊和周扬青家谁有钱?

周扬青与罗昊玩扑克牌,二人提前约定好了谁输掉游戏就要被另一个人在脸上画鬼脸,结果罗昊输了,周扬青便在他的脸上画上熊猫眼、黑胡子和黑唇膏。原本很轻松搞笑的氛围,可能是因为周扬青下手太重,被画了鬼脸的罗昊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实在难以接受,节目中可看出他的脸上当时已经出现了不悦的表情。 你敢相信一见钟情在一起就直接上节目,仅仅因为画脸一事就要闹分手?豆瓣知乎扒一下看看周扬青和罗昊是真的分手了吗?两个人是相差几岁,大家都知道罗昊是好利来的公子,那么罗昊和周扬青家谁有钱?

周扬青没有及时察觉到罗昊的心情变化还在一旁哈哈大笑——并且还提出要和顶着张熊猫脸的罗昊一起去按摩,一开始罗昊表示不愿意,但最后还是应了周扬青的意愿。到了按摩房后,罗昊彻底情绪化,无法再镜头面前掩饰了,之后他明确表示不想和周扬青继续录下去,更是让周扬青把灯关了,不要节目组的人拍了。而生气的原因是觉得自己这样出现在电视上,有损公司形象。 你敢相信一见钟情在一起就直接上节目,仅仅因为画脸一事就要闹分手?豆瓣知乎扒一下看看周扬青和罗昊是真的分手了吗?两个人是相差几岁,大家都知道罗昊是好利来的公子,那么罗昊和周扬青家谁有钱?

周扬青和罗昊相差6岁,但是两个人的发展还是很迅速的。至于罗昊和周扬青家谁有钱这个就不好比较了。豆瓣知乎扒周扬青和罗昊是不是真的分手,还是节目效果,其实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我们只是一个吃瓜群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