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大湾区排名 大湾区是什么是意思大湾区都有谁

来源: 2021-09-06 18:24:29

  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档综艺节目拍的很好啊,受到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陈小春的大湾区组合了,是不是都想知道目前大湾区的排名是多少?还有大湾区是什么意思?大湾区组合都有谁?

 披荆斩棘的哥哥大湾区排名1.png

“大湾区哥哥”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里成了不少观众的快乐源泉,自带综艺感的他们一举一动都能戳中观众的笑点,明明在大家印象中他们都是那种叱咤风云的大哥,结果性格都那么谦虚可爱,可以说如果没有他们,这档节目会少了很多看点和笑点,而且他们同框让人很有画面感,他们身上那种气场和味道,是其他哥哥都不具备的,从节目一开始,围绕着他们的话题就没有断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