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游大结局陆十一当爸爸了 陆湜祎求婚夏小桔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1-09-06 17:11:05

  王瑞昌和胡意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上游是这个暑假的“黑马”,在众多电视剧中凭借着独特的青春校园题材脱颖而出。今天上游也将要更新大结局,陆湜祎求婚夏小桔,相伴了整个青春的两人终于要在一起了吗?陆十一要当爸爸了吗?

 上游陆十一当爸爸1.jpg

陆湜祎属于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型男孩,有好几次机会可以向小橘表明心意,他都自己错过了。比如送小橘雏菊的时候,明明可以让她去了解一下花语,他却选择让小橘误会下去,跟着小橘出团的时候,上好的机会,话都说出来了他又硬生生给掰回去,那个时候小橘已经看出来大土的眼神和平时不一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