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君九龄里方家内奸是谁方家有什么秘密 君九龄人物关系各个人物结局抢先看

来源: 2021-09-06 11:41:06

  君九龄是同名小说改编的,小说里方家内奸是谁,究竟方家有什么秘密,内鬼是被谁铲除的?君九龄人物关系图大女主光辉!各个人物结局抢先看不要错过!

电视剧《君九龄》根据同名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由金瀚、彭小苒等青年演员主演,讲的则是一个古装爱情故事。同名的网络小说,一度是当时网文领域当中非常火爆的。在这个网文小说当中,女主角已经死掉,并且寄身于一个姑娘身上,继而展开了对于家族被害的复仇之旅。这种典型的女主人公开挂模式,加上该网文作者不设置阅读难度的创作笔法,获得了很多网文爱好者的追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