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云迪老婆是谁资料被扒 李云迪和郎朗世界排名谁的成就更高

来源: 2021-09-03 17:02:25

  李云迪哥哥太有趣了被圈粉了,李云迪结婚了吗老婆是谁很多人问?李云迪弹琴的样子很有魅力,性格也很好,好奇他和郎朗世界排名谁的成就更高呢?

QQ截图20210903165942.jpg

说起中国的钢琴演奏大师,郎朗自不必说,在国内能跟郎朗齐名的怕是只有李云迪了,他们两人都是1982年出生的,郎朗出生在东北沈阳,李云迪出生在重庆,从他们成名的经历就能看出来,他们都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勤奋在中国乃至世界钢琴界拥有了很高的地位。在国际上来说,郎朗在2002年就成为首位荣获伯恩斯坦艺术成就大奖的钢琴家,李云迪也不甘示弱,在2000年时,14岁的他就获得了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的冠军,这么看来,两人是很难比出高低来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