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的砍价女王每周几几点更新追剧日历 揭秘一共多少集以及在哪个app可以看

来源: zdface 2021-09-03 14:18:09

   我的砍价女王是林更新和吴谨言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每周几几点更新播出的砍价女王的追剧日历也已经出来了!揭秘一共多少集,以及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哪个app

我的砍价女王是林更新和吴谨言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每周几几点更新播出的砍价女王的追剧日历也已经出来了!揭秘一共多少集,以及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哪个app可以看这部新剧吧!

9月3日起锁定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每晚19:30两集连播,追剧日历看到了吧,就是每天都有更新的哦!《我的砍价女王》由林更新、吴谨言首次携手出演一对逗趣冤家情侣,主要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林更新 饰)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吴谨言 饰)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起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一共40集。 我的砍价女王是林更新和吴谨言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每周几几点更新播出的砍价女王的追剧日历也已经出来了!揭秘一共多少集,以及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哪个app可以看这部新剧吧!

该剧于2021年9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优酷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9月3日起每晚19:30两集连播。应该是没有超前点播的!一共40集!据悉还是有原著小说的额,影视剧原著小说《我的砍价女王》,是作者“睡懒觉的喵”倾情推出的一本温馨浪漫的爱情小说。 我的砍价女王是林更新和吴谨言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每周几几点更新播出的砍价女王的追剧日历也已经出来了!揭秘一共多少集,以及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哪个app可以看这部新剧吧!

我的砍价女王看林更新和吴谨言是怎么拌嘴的吧,关于每周几几点更新追剧日历就介绍到这里了,至于揭秘一共多少集以及在哪个app可以看也已经如实看到了吧!吴奇隆与林更新的再次搭档也是一个看点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