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云迪老婆是谁资料被扒 李云迪和郎朗世界排名谁的成就更高

来源: 2021-09-03 17:02:25

  李云迪哥哥太有趣了被圈粉了,李云迪结婚了吗老婆是谁很多人问?李云迪弹琴的样子很有魅力,性格也很好,好奇他和郎朗世界排名谁的成就更高呢?

QQ截图20210903170210.jpg

李云迪1982年出生的,今年39岁,目前还没有结婚,但是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名叫田霏。2013年李云迪曾经发微博公布和田霏的恋情,称女友为“我的那个她,很善良”,言语间满满都是爱。田霏是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系的高材生,长相清秀,和李云迪郎才女貌很般配,据说两人相识于公司年会,随后便展开热恋。但2016年他们确认分手,分手原因和大多数情侣一样聚少离多,性格不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