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机智的上半场雷东强是夏朗朗的官配吗 各个人物CP关系介绍

来源: 2021-09-02 10:30:20

  机智的上半场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剧,出场的人物特别多。沈月饰演的夏朗朗在剧中是女主角,不过好像除了她以为其他人都有官配CP了。机智的上半场雷东强是夏朗朗的官配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个人物CP关系介绍。

 机智的上半场人物CP1.jpg

假小子夏朗朗,夏朗朗在辅导员麦蒙的理解和鼓励中,卸下自卑的外壳,也重拾粉红少女心,很有可能是没有cp的!富家小姐樊潇雨和师哥范轻舟在一起了,公主病皇甫淑敏,在和重庆男孩周虞互怼式交往中渐生情愫!夏朗朗难道会和辅导员在一起了吗?好期待他们两个的互动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