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满月之下请相爱小说原著结局 满月之下请相爱小说名叫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9-02 00:33:12

   鞠婧祎的新剧满月之下请相爱大家有没有看到呢?满月之下请相爱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原著小说是叫什么名字呢?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鞠婧祎的新剧满月之下请相爱大家有没有看到呢?满月之下请相爱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原著小说是叫什么名字呢?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由爱奇艺出品,尚羲传媒、恒隆影业、前进影业联合出品,爱奇艺爱撒糖工作室、遇见春天影视制作,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鞠婧祎、郑业成领衔主演,米热、孙艺宁、沈瑶、郑繁星等主演的都市科幻爱情剧 。 鞠婧祎的新剧满月之下请相爱大家有没有看到呢?满月之下请相爱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原著小说是叫什么名字呢?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该剧讲述的是超级满月那天,来自十年前的雷初夏通过引力波来到十年后,从天而降落到了隐藏的游戏开发大神许晓冬怀里,两人从而开启了一段寻找真相的奇幻旅程的故事。 鞠婧祎的新剧满月之下请相爱大家有没有看到呢?满月之下请相爱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原著小说是叫什么名字呢?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来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是很有意思的,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可以继续去关注一下的哦,满月之下请相爱电视剧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可以继续去追追看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