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钱枫涉嫌强奸监控视频完整版 钱枫性侵小艺事件始末真相咋认识的

来源: zdface 2021-08-25 00:06:57

   吴亦凡事件之后,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钱枫疑似涉嫌强奸上热搜了!一位微博id叫小艺的网友自曝被钱枫性侵,小艺事件始末还晒出来监控视频完整版,两个人咋认

吴亦凡事件之后,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钱枫疑似涉嫌强奸上热搜了!一位微博id叫小艺的网友自曝被钱枫性侵,小艺事件始末还晒出来监控视频完整版,两个人咋认识的,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2019年2月14日的时候,钱枫带着小艺一起来到上海五角场的一家融合菜小酒馆吃饭,在吃饭过程中,钱枫给小艺灌了很多果酒。直到她发现喝了果酒之后意识逐渐变得不清醒,就开始怀疑是不是钱枫在酒里下药了。 吴亦凡事件之后,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钱枫疑似涉嫌强奸上热搜了!一位微博id叫小艺的网友自曝被钱枫性侵,小艺事件始末还晒出来监控视频完整版,两个人咋认识的,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吃完饭后钱枫仍没打算让小艺回家,还邀请她一起去ktv唱歌,可还没到ktv,小艺就已经不省人事。当第二天小艺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一丝不挂的躺在一张床上,而旁边就是同样一丝不挂的钱枫。小艺又找到了钱枫住所小区的保安,调取监控后发现,自己当晚已经完全丧失了行为能力,钱枫强行把她拖入了家中。 吴亦凡事件之后,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钱枫疑似涉嫌强奸上热搜了!一位微博id叫小艺的网友自曝被钱枫性侵,小艺事件始末还晒出来监控视频完整版,两个人咋认识的,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小艺自己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钱枫加了自己的微信,钱枫性侵小艺事件始末就给大家说到这,钱枫疑似涉嫌强奸。小艺表示有聊天记录和监控视频完整版,希望快点等来事件的真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