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文居岸喜欢一成吗 文居岸扮演者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8-24 22:14:43

  乔家的儿女文居岸喜欢一成吗?乔一成父母离异,所以一直非常叛逆,乔一成对她的好也让她忍不住心动,可最后她还是没有赴乔一成的约,文居岸的扮演者是谁演的?剧组真的太会找演员了,要是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乔家的儿女文居岸喜欢一成吗 文居岸扮演者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jpg

乔一成和文居岸,相遇在最好的年纪,他是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她是任性倔强的少女,他做了她的家教,他是她的老师,也像她的兄长。两人暗戳戳的小心思,其实很单纯,亲密接触也不过是拉拉手,靠一下肩膀,连拥抱都很少。随着文居岸搬家,乔一成断了与她的联系。文母早就觉察到了两人的恋情,她直言不讳,劝乔一成离开文居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