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时间周几更新 在哪个卫视播出二公淘汰了谁

来源: 2021-08-18 17:04:34

  哥哥比姐姐还要好看,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时间周几更新不会还有人不清楚吧?这个综艺的阵容大,而且还超下饭。披荆斩棘的哥哥在哪个卫视播出二公淘汰了谁也很多人问?希望欧阳靖不要被淘汰!

QQ截图20210818170428.jpg

披荆斩棘的哥哥在芒果TV独播,每周四、周五12点更新。看一群中年男人玩居然好有意思,尤其是大湾区的几个港姐老公,一本正经地搞笑,一把年纪了心态还和小孩子一样,简直是耿直大佬。还有一群男人间,一言不合就相互瞎起哄什么的,真的是又家常又温馨,让人看得好快乐。另外,对李承铉的印象就是很多很多年前演过《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就是什么都忘了就只还记得剧名的一部电视剧,然后就是戚薇的老公,Lukey的老爸,就完全没有男团的滤镜那种。然后他初舞台第一句词“举手,晃动,一起来”响起的时候,我人直接没了,禁欲系+低音炮,真的是被出来营业的奶爸惊艳到了,当时只有无数个“啊”可以表达我的心情。然后就中了李承铉的蛊,后面他的每一个镜头都觉得好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