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4周五超前点播告白夜第十期 大结局剧透配对结果一览

来源: zdface 2021-08-18 16:30:25

   准备割韭菜了!据心动的信号4官方发布的消息,本周五8月20号开启了超前点播直通告白夜,所以最后的第十期大家还不赶紧看起来!大结局剧透以及配对结果一览

准备割韭菜了!据心动的信号4官方发布的消息,本周五8月20号开启了超前点播直通告白夜,所以最后的第十期大家还不赶紧看起来!大结局剧透以及配对结果一览别错过。

邓凯慰一直在观察并记下罗悦嘉@羅悦嘉Leona 的喜好,嘉嘉则希望他不要特意迎合,担心Kerry会因过于关注别人导致自己不开心。而邓凯慰没有一点点迟疑,坚定地说:“我会开心。 准备割韭菜了!据心动的信号4官方发布的消息,本周五8月20号开启了超前点播直通告白夜,所以最后的第十期大家还不赶紧看起来!大结局剧透以及配对结果一览别错过。

当孔汝淳战胜洪成成,率先占据了主动权,赢得了男1马子佳的心后,有人曝出女4小孔竟然在小号偷偷秀幸福,还晒出了与男友的聊天记录。被抓包后的小孔,看到这么多人都发现了对方的身份后,就慌不择路的删除了证据,只留下了文字的部分,将聊天记录给删掉了,可有人手快给截图了。 准备割韭菜了!据心动的信号4官方发布的消息,本周五8月20号开启了超前点播直通告白夜,所以最后的第十期大家还不赶紧看起来!大结局剧透以及配对结果一览别错过。

心动的信号4本周三、四就会更新第九期的上下篇,然后周五开启了超前点播告白夜第十期!大结局剧透配对结果一览,马子佳和橙橙应该算是掰了,不出意外就是和女四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