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后一期结局路透豆瓣被扒 马子佳孔汝淳同居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8-07 00:33:10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受关注的就是马子佳了,最后一期结局路透都出来了啊!豆瓣被扒马子佳孔汝淳同居在一起了也不是不可能啊!洪成成听见马子佳唱歌就哭了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受关注的就是马子佳了,最后一期结局路透都出来了啊!豆瓣被扒马子佳孔汝淳同居在一起了也不是不可能啊!洪成成听见马子佳唱歌就哭了,也是真的有点意难平了!

洪成成问马子佳信不信自己会猪叫,马董直接现场模仿猪叫声,还满脸傲娇的表示属猪的当然会猪叫啦~洪成成当场就懵了!表示自己的套路不是这样的哇.需要套路就自己上钩了的马董也太可爱啦~!马子佳和洪成成因一墙之隔,感情陷入犹豫!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受关注的就是马子佳了,最后一期结局路透都出来了啊!豆瓣被扒马子佳孔汝淳同居在一起了也不是不可能啊!洪成成听见马子佳唱歌就哭了,也是真的有点意难平了!

马卡巴卡发糖啦!洪成成可可爱爱模仿马子佳口音,马董笑着问"你为什么要学我说话",橙子傲娇表示没有学他说话,在学猪说话!接着橙子问马子佳"你信我会猪叫吗",眼看就是橙子想逗马董,结果马董直接不用cue就学起了猪叫!还补了一句"属猪的怎么不会猪叫呢"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受关注的就是马子佳了,最后一期结局路透都出来了啊!豆瓣被扒马子佳孔汝淳同居在一起了也不是不可能啊!洪成成听见马子佳唱歌就哭了,也是真的有点意难平了!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最后一期会是什么样子啊,结局路透豆瓣被扒出来也是有点不可信啊!不知道马子佳孔汝淳同居在一起了是不是真的,但是还是想让马子佳和洪成成在一起呀!不管怎样,两人是最初的cp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