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选妃事件被录400g视频被爆出了吗 吴亦凡供出同伙数十名明星受牵连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8-07 00:06:35

   吴亦凡选妃事件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啊,网传的被录400g视频被爆出了吗?吴亦凡供出同伙也被谣传,很多人都报几个了,难道有数十名明星受牵连真的吗?吴亦凡的

吴亦凡选妃事件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啊,网传的被录400g视频被爆出了吗?吴亦凡供出同伙也被谣传,很多人都报几个了,难道有数十名明星受牵连真的吗?吴亦凡的这个事情终将水落石出啊!

网上爆料说:吴亦凡事件发展至今陆陆续续已经有几十位女生纷纷发声,总结下来吴亦凡“选妃”的套路基本上都是一个样子,以聚会或者是面试为由头,之后约女生到家里或者其他地点。整个活动也十分神秘,事先所有人都必须上缴手机以防拍照和录像。 吴亦凡选妃事件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啊,网传的被录400g视频被爆出了吗?吴亦凡供出同伙也被谣传,很多人都报几个了,难道有数十名明星受牵连真的吗?吴亦凡的这个事情终将水落石出啊!

另外这名受害者还坦言,此前因为一直担心受到舆论的攻击,就像都美竹一样,怕被网友指责网暴,所以一直都没有勇气发声。就像其他受害者一样,因为整个过程女方都处于不清醒的状态,事后也未能留下证据,所以一直都沉默不言。关于那些受牵连的明星都表示是被污蔑,选择了报警啊! 吴亦凡选妃事件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啊,网传的被录400g视频被爆出了吗?吴亦凡供出同伙也被谣传,很多人都报几个了,难道有数十名明星受牵连真的吗?吴亦凡的这个事情终将水落石出啊!

吴亦凡选妃事件等待官方的通知吧,至于被录400g视频被爆出了吗?这个应该是假的!吴亦凡供出同伙数十名明星受牵连真的吗也应该是假的,如果真的供出来同伙会有官方警察来通报的呀,而不是豆瓣聊天记录来爆料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