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在哪里播出每周几点更新 选手名单导师阵容cypher公布

来源: zdface 2021-07-18 18:42:04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已经开播第一期播出了,好奇是在哪里播出,还有每周几点更新的?第二季的选手名以及导师阵容cypher全部公布了吗?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已经开播第一期播出了,好奇是在哪里播出,还有每周几点更新的?第二季的选手名以及导师阵容cypher全部公布了吗?

《说唱听我的2》除了之前的五位导师外,还邀请了八位跨界歌手,近期嘉宾阵容曝光,包括龚琳娜、胡彦斌、梁龙等人。胡彦斌、龚琳娜、梁龙、朱婧汐、吴克群、尤长靖,之前网传还有刘逸云Amber和李斯丹妮,加上这两位,刚好组成官方所说的八位。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已经开播第一期播出了,好奇是在哪里播出,还有每周几点更新的?第二季的选手名以及导师阵容cypher全部公布了吗?

本季的主题是“说唱双子星”,顾名思义就是双星合作的形式,一改以往说唱歌手孤军奋战的套路,加入流行歌手与说唱歌手一起搭配,这种模式还是比较新颖,也看得出来有意迎合主流市场,想要打造出更多更出圈的旋律说唱。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已经开播第一期播出了,好奇是在哪里播出,还有每周几点更新的?第二季的选手名以及导师阵容cypher全部公布了吗?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在芒果TV播出每周日中午十二点更新。选手名单导师阵容cypher公布大家也都看到了吧,第一季热门选手小鸭哥的再次参赛也备受瞩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