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北辙南辕尤珊珊结局是什么 北辙南辕尤珊珊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15 04:57:06

   北辙南辕剧中,不少人都觉得尤珊珊这个人真的是太圆滑了,北辙南辕尤珊珊结局是什么呢?北辙南辕尤珊珊和谁在一起了?在剧中尤珊珊可谓是事业有成啊,所以关

北辙南辕剧中,不少人都觉得尤珊珊这个人真的是太圆滑了,北辙南辕尤珊珊结局是什么呢?北辙南辕尤珊珊和谁在一起了?在剧中尤珊珊可谓是事业有成啊,所以关于她的感情状态也是很多人好奇的。

王珞丹饰演的尤珊珊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女投资人,也是“北辙南辕”餐厅的最大股东。尤珊珊读书时恋爱脑,和男友未婚先孕,不得不肄业结婚,没想到婚后丈夫毫无上进心,一事无成只能向妈妈要钱。尤珊珊难以忍受提出了离婚,丈夫不同意,但婆婆同意了,尤珊珊将孩子交给爷爷奶奶抚养,自己则进入金融行业辛苦打拼。 北辙南辕剧中,不少人都觉得尤珊珊这个人真的是太圆滑了,北辙南辕尤珊珊结局是什么呢?北辙南辕尤珊珊和谁在一起了?在剧中尤珊珊可谓是事业有成啊,所以关于她的感情状态也是很多人好奇的。

由于自身实力过硬,再遇上贵人帮忙,尤珊珊事业有成,可内心深处却十分孤独,于是拉着几个好姐妹开餐厅。尤珊珊精于算计,时刻保持着理智与精明,但太过强势的性格让她很难找到合适的人。 北辙南辕剧中,不少人都觉得尤珊珊这个人真的是太圆滑了,北辙南辕尤珊珊结局是什么呢?北辙南辕尤珊珊和谁在一起了?在剧中尤珊珊可谓是事业有成啊,所以关于她的感情状态也是很多人好奇的。

北辙南辕尤珊珊结局是什么和北辙南辕尤珊珊和谁在一起就告诉大家了,尤珊珊对比她大很多的黑哥心生好感,可惜最后却因为年龄和物质条件的差距没能走到一起,看来事业有成的人不一定也有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