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失忆是假装吗第几集恢复记忆 宋小冬是罗芊怡吗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7-15 00:06:07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和宋小冬简直是判若两人啊,想知道失忆是假装吗?第几集恢复记忆?宋小冬竟然不会拉小提琴,这也太不可信了吧,那么她是罗芊怡吗?两人到底是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和宋小冬简直是判若两人啊,想知道失忆是假装吗?第几集恢复记忆?宋小冬竟然不会拉小提琴,这也太不可信了吧,那么她是罗芊怡吗?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罗芊怡与霍佑泽去日本游玩的时候,发生了雪崩,醒来之后的她,就失去了记忆,变成了一个大大咧咧的人,眼前的罗芊怡,真的是过去的罗芊怡吗?男主霍佑泽明明知道,罗芊怡很爱拉小提琴,为何却还要起尽一切办法阻止她呢?其实就是男主把她错手推下去的啦!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和宋小冬简直是判若两人啊,想知道失忆是假装吗?第几集恢复记忆?宋小冬竟然不会拉小提琴,这也太不可信了吧,那么她是罗芊怡吗?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齐帆,这个罗芊怡曾经的恋人,借着教授罗芊怡小提琴的机会,再度接触到了罗芊怡。失忆后的罗芊怡,明显开始适应了身边的环境和人。霍佑泽的妹妹熟稔之后,两人的互动不像是姑嫂,而更像是两个女孩之间的有趣日常。关于真实的剧情已经有很多人剧透了,你看了吗?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和宋小冬简直是判若两人啊,想知道失忆是假装吗?第几集恢复记忆?宋小冬竟然不会拉小提琴,这也太不可信了吧,那么她是罗芊怡吗?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失忆是假装吗?应该不是假装的哈,至于罗芊怡第几集恢复记忆,据悉她就不是本人,宋小冬是罗芊怡吗什么关系呢?很可能是罗芊怡为了逃离自己的未婚夫,就让宋小冬来替代自己的!至于罗芊怡去哪里了,当然是自在去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