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梦华录陈晓是男主吗 刘亦菲陈晓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5:24:05

   梦华录陈晓是剧中的男主角吗,陈晓最后是和三个女主角里面的那个在一起了,大家喜欢晓柳cp还是晓菲cp,或者是晓允呢,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小编个人还是磕晓菲

梦华录陈晓是剧中的男主角吗,陈晓最后是和三个女主角里面的那个在一起了,大家喜欢晓柳cp还是晓菲cp,或者是晓允呢,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小编个人还是磕晓菲cp的他们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最近这段时间里由刘亦菲和陈晓共同合作的古装剧《梦华录》正在拍摄,对于这部剧,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毕竟,这是刘亦菲很多年以后再次出演古装电视剧作品了。当年的小龙女和王语嫣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白月光。虽然刘亦菲这些年的发展并不是很突出,也再没有什么作品和角色是能够被大家认可,让人印象深刻的了。但是,在众多观众的心目中,她的颜值始终都是和当年没什么变化的。依旧是《金粉世家》《神雕侠侣》 中的水准。所以,如今刘亦菲要拍摄《梦华录》,大家都还是比较期待的。也都觉得,刘亦菲可能会凭借这部剧,重新回到事 业巅峰,用她的美貌再度征服观众。 梦华录陈晓是剧中的男主角吗,陈晓最后是和三个女主角里面的那个在一起了,大家喜欢晓柳cp还是晓菲cp,或者是晓允呢,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小编个人还是磕晓菲cp的他们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所以说,这部剧拍摄至今,仅仅是拍摄现场的路透图,就已经数次登上热搜了,关注度可见-斑。在这其中,刘亦菲和陈晓的路透图算是成功出圈了。当然了,我们也都知道的,在这部拍摄之前,刘亦菲的粉丝并不是很满意男主角的人选,甚至还抵制过。当然了,再怎么不满意也是没什么用的,最后还是选择了陈晓来出演男主角。并且,粉丝不满意这个男主角.观众还是满意的。所以,这部剧从拍摄开始,路适图几乎每一次都会登上热搜。比如陈晓和刘亦菲在戏中的吻戏片段成为了 大家C中的小龙女和杨过。还有牵手路透图等等都是有不小的热度。 梦华录陈晓是剧中的男主角吗,陈晓最后是和三个女主角里面的那个在一起了,大家喜欢晓柳cp还是晓菲cp,或者是晓允呢,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小编个人还是磕晓菲cp的他们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梦华录里面陈晓是唯一一个男主哦,他最后和谁在一起呢,剧中当然是和神仙姐姐刘亦菲在一起啊,当然不是现实中在一起各位粉丝别想歪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